不想起床的蛊子君

这里蛊子,渣渣一只,调戏压倒随意←反正一只万年总受∑(╯°◇°)ノ
TF本命本命本命√喜欢各种杂七杂八冷CP√creepypasta求同好√自带开坑必不填技能√

【铁救】陪我喝一杯吧,我请你。

※医官大人的死给我造成了很大的精神伤害,从而衍生的同人
※TF4背景,部分剧透注意
※文风凌乱注意
※愿救护车及所有回归火种源汽车人安息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救护车已经在这里藏了有些日子了。

这里很脏,是第一印象;

这里很乱,是第二印象;

这些叫“蜘蛛”的地球节肢动物很麻烦,因为它们把网织在了他的关节周围导致关节转轴部分锁死了,这是最后也最糟糕的印象。

救护车僵硬地动了动手臂,然后本能性的把手探向火种仓的子空间里——

据说汽车人里令人闻风丧胆的医官救护车有几样从不离身的东西:手上的红外线探测仪,背部子空间里的便携式医用手术工具,还有他的御用扳手。

而现在,他不离身的东西又多了一样——他现在捏在手里的,一个用特殊材料做成的容器里,有一小堆被腐蚀了,生锈的铁屑。

铁皮死的时候,连遗体都没能留下来,但细心的救护车却发现了铁皮小小的一部分。不知为什么,他不自觉的把“他”小心翼翼地捡起来,然后偷偷地,悄悄地,把“他”藏了起来。

汽车人首领发出戒备通讯后,汽车人们都各自散开,寻找隐蔽点,从那时起,汽车人内部的通讯系统就被锁死了。

一开始还能零零碎碎地知道同伴一些消息,但慢慢的,他们一个个像消失了一般,毫无声息。

抚摸着“他”,救护车突然很想喝一口高纯。

要是现在有任何一个汽车人在场的话,绝对会被惊得当机——救护车,汽车人的首席医官,平常可是绝对禁止任何一个汽车人摄取高纯,而他自己也是滴酒不沾——高纯摄取多了,会导致手部部分感官系统麻痹,手会颤抖,那到时倒霉的可是其他可爱的汽车人伤员们。

在医官的严威之下,众汽车人们只能放弃了这种如此美妙的能量。

但有一个是例外,他几乎是每天高纯不离口,不论首席医官怎样威胁劝说,依然照旧,甚至还想把这位拥有如此威严的医官拉下水。

“Ratchet,陪我喝一杯吧,我请你。”铁皮一手勾住救护车的肩膀,另一手晃动着手里的高纯。

“不要,我说过摄入高纯过量会有什么后果,我不能拿病患来冒险。”救护车摆脱那只搭在他肩膀上的手,低头继续着精密的操作,没什么温度地回答。

铁皮倒没说什么,只是拍了一下救护车的肩膀,摸着头走出了救护车的工作室。

救护车低头看着因那一拍而导致失败的试验品,不住地皱起了眉。

他知道铁皮是无意的,但着就真的不能改改么?

说起来,这都第几次他说请我喝高纯了?

“………………二组…………东………………准备”

救护车猛地清醒过来,刚才休眠时中枢竟然出现了错误,把某段记忆重现了,形成一种类似人类叫“梦”的东西。

快速地激活武器,救护车暂时关闭了换气系统,听觉感官敏感的分辨外部的声音,分析敌人的方位。

导弹炸断了烟囱,救护车狼狈地变形逃走,被部分锁死的关节并不能很灵活地转动。

嘴里喊着“I'm Autobot”,战火却并没有结束。

“I'm Autobot!”
“What have you done!”

“Why you do that!”
“Why!Sentinel,WHY!”

“I'll never tell you……”
“No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“Iron……hide……”
“Ratchet……RUN……”

救护车看到了铁皮,手里依旧拿着高纯。

他走过去,接过那高纯,仰头灌了一大口。

很辣,很呛,但也很醇,很奇妙。

看着铁皮吃惊的表情,救护车抿了抿唇,划出一个细微的弧度。

Ironhide,陪我喝一杯吧,我请你。

评论(55)

热度(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